close

歷經25小時催生~終於寶貝願意出來囉! 
3/1因怕太大和怕醫生無法親自接生~一早九點到馬偕醫院報到催生!
報到就先去剃毛浣腸~然後換上醫院衣服~ 
再躺上待產病床~肚子綁上測胎心音和測官縮儀器帶子後就此躺了27小時~ 


11點開始吃催生藥(子宮收收縮藥) 
一小時吃一顆~ 
吃到了第四顆漸漸有痛的感覺~ 
六點多開始比較密集陣痛! 
忍到10點左右~其間至少聽到5個產婦尖叫喊痛然後一路進產房~ 
聽到雙腳不由自主發抖~加上肚子陣痛受不了到想打自己 !><"
撐了4小時才開1指半句離開五指感覺很遙遠~似乎要生很久! 
終於撐不住跟老公說我要打無痛~ 
不然我沒勇氣生第二胎 !!!!!


11點打了減痛~減痛是仙藥~

(醫生說正確名稱叫減痛,不是完全無痛,但可以減少八成疼痛)
真的瞬間疼痛減輕超多~只感覺到微微肚子痛~ (像經痛可以忍受)
就這樣昏昏沉沉的熬了一整夜(痛醒~按藥~~不短重覆這個動作) 


到了中午12點終於寶貝願意出來了 !!!!
馬上推到產房~但在產房等了醫生20分鐘左右 
等的時間雙腳不由自主發抖~我在產檯了~要生了~好恐怖~也有點痛~ 
還好有減痛減輕疼痛很多~ 


醫生一到馬上幫我在會陰打麻藥然後剪開(還好有麻醉所以沒知覺) 
然後等我子宮收縮時~醫生說開始像大便一樣肚子用力~ 
然後我憋氣使勁全身吃奶的力肚子用力的兩次~ 
一個實習醫生一個護士一起幫忙推肚子 
瞬間寶寶就出來了~好奇妙~肚子裡10個月的小生命出來了~ 
當媽媽了~很熟的寶貝~重3645g~寶貝!!

媽咪一定會很愛你的~^^ 

 

1d (1)  嚇到老爸的出生樣!(老爸說好醜,像白雲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紀錄 生小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跑跳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