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5下午三點開始有一點點血絲,心想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落紅!? 
但開始有心理準備,也陪著ㄚ睿去公園散步,順便買個鹹酥雞,怕生了要等很久才能吃~ 


從落紅後,四點開始有一點點微痛的宮縮,但間隔時間半小時或一小時, 
晚上七點想說怕突然會更多產兆,趕快洗頭洗澡,宮縮時間感覺變短些,也再痛一點,但都微微痛,

晚上ㄚ睿很配合的九點哄睡了,老公問我要不要先去醫院,

我想說醫生交待有任何症狀要馬上去醫院,因為有乙型鏈球菌要打抗生素至少四小時治療,

就自己先去,因為醫院在家旁邊,等確定沒被退貨再請老公帶兒子來醫院! 


十點去醫院急診室報到了,被推去待產室測半小時宮縮,護士說不規則強度不強,但開3公分,必需留院待產了!!!!!

 
馬上打電話給老公,老公帶著半夢半醒的ㄚ睿來待產室,ㄚ睿跟著我躺床上睡,這時11點了,陣痛一樣不規則微痛還能滑手機! 


一直到1點多陣痛強度變強了,老公和ㄚ睿睡了,陣痛還可以忍,突然一個陣痛超痛,馬上跟老公說請護士來看,我好痛!!!!

護士來內診已經開8cm,要推產房了,這時陣痛突然也很密集我也無法忍了,一直說我好痛,突然羊水也破了,我已經痛到失控了!!(原來超自然生產是這麼一回事)

一路說好痛到產房,到產房護士們很快的備好產檯,要我移過去,

天啊!好痛,還得自己移過去,好不容易我移過去了,好痛啊!

 

護士用手在我的會陰擋著妹妹的頭,請醫生快點,這時我密集陣痛,肚子有股力量一直感覺妹妹要衝出來,

一陣痛就不自覺用力想把妹妹生出來,陣痛了三次,我也跟著用力三次妹妹衝出來了,

住院醫生接生,主治醫生來不及接生,來的時候剛好接手縫合,

醫生一直邊縫邊念,妳生太急了,裂的亂七八糟,子宮頸口也裂要夾止血,縫合的時候超痛,也縫很久! 

(我哪知道ㄚ睿妹妹一直暴衝啊!!!超痛啦!!)

 

一到醫院待產一直交代護士要打無痛,結果來不及打,抗生素也沒打完,妹妹一出生,就加護病房觀察,

天啊!沒打無痛的最自然生產原來這麼痛,好痛!好痛!好痛!

第二胎也真的像醫生說的,產程很快!

(生ㄚ睿歷經一天一夜的催生,生妹妹整個四小時卸貨完成)

 

 

 喜歡跑跳兄妹分享文請加入粉絲頁並按個喔!! 謝謝

 

 

 

(也可文章右上欄點進去呦!)

 

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頁  

跑跳兄妹。睿&蒨成長親子旅遊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跑跳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